法学院师生赴淄博市检察院党建基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法学院师生赴淄博市检察院党建基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1017日,法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40余人,在党总支书记张宗磊的带领和淄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宋呈远的陪同下,来到淄博市检察院党建基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在基地的参观学习中,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使命呼唤担当”“使命激励初心”“使命引领未来”等主题展区,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了英雄楷模的先进事迹,重温了党的红色革命精神。

在活动最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国睿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


次参观学习是在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基础上开展警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一环,是学院主题教育“廉洁自律”专题的重要组成部分。

(国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