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法律与社会”高端论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20191012日,中国社会学会法律社会学专业委员会第九届“法律与社会”高端论坛暨换届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学会法律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社会学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人类学研究所协办。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及科研单位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元华庭审研究中心主任韩振文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乡村司法的方法与载体》的主题报告,引起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论坛开幕式后,中国社会学会法律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韩振文当选为中国社会学会法律社会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为山东省高校、科研院所的唯一入选者。晚上七点韩振文作为与谈嘉宾,参加了“人大法理沙龙”第16期的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