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0日下午,法学院在2号教学楼127室举办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评委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各专业代表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

首先,17级辅导员孟晶晶就国家奖学金及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条件、评审方法和评审程序进行介绍。随后,进行竞选者答辩环节。进入初选的20名候选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在场评委展示了他们在学业成绩、综合素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成长感悟与体验。

在全体竞选者答辩后,在场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紧接着采用现场公开唱票的方式,初步评选出2名国家奖学金和1名省政府奖学金获奖人选。

此次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选会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面貌,有助于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我院广大同学奋发向上、努力进取,为实现自身更高目标而奋斗。

 编辑:穆颀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