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社团交流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7日晚,法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社团交流会。

会议开始后,社联指导老师李振铭对各个社团提出了要求,表达了新学期对各个社团的期待并且提出了接下来社团活动的工作重点。在建国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大背景下,法学院社团也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为祖国做一份宣传,尽一份力量。顺应时代的潮流,无论是纳新阶段还是之后的活动,都要将活动办出社团特色,办出学院特色。

 

之后,社联主席栾雪梅进一步详细讲述了新学期社团工作的重点及要求。在不久之后将要进行的社团宣讲中,要充分展示出社团的特色,从而能够提高新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的兴趣,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时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各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会中强调了社团骨干培训和社团新闻的重要性,强调年末社团评优的细则,细化社团新闻评优宣传标准,鼓励各社团积极利用社小联等多个媒体平台发表新闻,为社团以后的良好发展提出中肯意见。同时,栾雪梅讲到了今年“百团大战”与以往的不同之处,由于今年正值建国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所以此次在东校区开展的“百团大战”需要法学院参加承办并且尤其需要稷下廉政社团和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办出特色,展现出社团和学院的风采。

此次会议是新学期社联以及社团工作的起步,为社团活动更加有序的开展,社团文化更加广泛的传播,学院风采更加充分的展现提供了指导,打下了基础。同时我们相信,在新的学期法学院社联和社团也将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穆颀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