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在创新创业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9-08

近日,由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保监局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决赛顺利结束。法学院研究生逯超成立的世杰研究生创业团队所持创业项目《一种高效环保的灭草保温蓄水膜》在现代农业领域取得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并顺利成为优胜团队,该团队将获得山东省为获奖团队提供的各项创业政策支持,其中包括10万—50万的经费补助。


法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十分重视,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并邀请知名企业家为大学生作创业培训和指导。2019年上半年,世杰团队项目《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生活现状调查报告》在十六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竞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共创项目《中国海藻纤维染色产品》在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赛银奖,项目《一种高效环保的灭草保温蓄水膜》取得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外观设计专利两项。

法学院将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服务,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创业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