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副部长竞选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8-29

为进一步加强第十九届学生会的队伍建设,优化学生会组织体系,8月28日晚,法学院学生会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201教室、227教室、323教室同时举行各部门副部长竞选。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竞选大会并担任评委,各部门干事积极参与竞选。

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进行选举答辩,答辩分为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演讲答辩内容包括个人情况的简要介绍、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工作构想以及对当前团学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的思考等。竞选过程中竞选者向评委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个人优势,表达了他们想要继续留在学生会为学生工作做出个人贡献的意愿。在提问环节,评委根据候选人的展示和各部门的工作现状和规划提出相应问题,候选人随机应变,从容应答,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对问题展开分析,并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此次竞选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着公开公正、透明择优的原则,旨在通过候选人激烈的答辩和出色的表现,遴选出更加具有工作能力、团结高效、务实创新的学生会成员,引导学生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学院以后的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次竞选结果将在各部门审核后公布于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