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与淄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总会共同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6月29日,阳光社会协会与淄博市民政局、淄博市社会组织总会在淄博市银泰城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此次活动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社会各界中弘扬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的精神,坚定广大人民群众跟党走的信心。

活动开始前,阳光社工协会的志愿者依次领取了党旗,积极参与合唱活动的彩排,做好与主唱人员之间的配合工作。上午11点活动正式开始,领唱从电梯缓缓而下,走向中央舞台,阳光社工协会的志愿者们和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从四面八方涌向舞台,进行歌颂党的歌曲大合唱。之后各社会组织依次上台以合唱形式进行了歌曲的演唱。

七月的阳光洒在身上,如党的关怀让人舒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就没有人民的希望。在党的生日这天让我们齐声歌唱,用真情用祝福把党颂扬,愿我们的党永远年轻,永远坚强,带领人民走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