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6-22

6月21日上午,法学院在西校区模拟法庭举行2019年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院长杨晓春、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副院长王玲、院长助理白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教授张连国、陈红兵、刘海鹰,导师代表牛喜霞、徐德臣、崔达,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许燕飞出席。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授予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主持。

上午十点整,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毕业生代表法本1501班刘震代表2015级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莘莘学子的母校、学院以及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他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感悟,真切回忆四年生活的苦乐酸甜,并表达了2015级全体毕业生奋勇向前的坚定信念和对母校真诚的祝福。

在校生代表法本1702班郑煜向2019届毕业生献上最热烈的祝贺,祝贺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带着腾飞的理想与学术的智慧,阔步四海,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同时,他表示会更进一步,紧跟优秀学长学姐的步伐,带着新的生力军继续开垦法学院的美好未来。

家长代表刘蓉女士向辛勤培育学生而倾注心血的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会感恩与包容,学会智慧与担当,祝愿法学院在未来的道路上铸就新的辉煌。

教师代表牛喜霞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期盼与祝福,希望同学们构建理想、挑战人生,勤于思考、敢于质疑,走向社会,不忘初心。愿每位同学为理想而奋斗,追寻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院长杨晓春代表学院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的精彩瞬间,总结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增添了力量。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积极进取、担负责任,不断续写新的荣光,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与学院争光。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导师们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们满怀激动地走上主席台,鞠躬致谢。导师们为毕业生拨穗、将学位证书发放到毕业生的手中,意味着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美丽的大学时光在2019年的夏至时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生们的不舍、留恋和无尽的祝福中顺利结束。

青春读书处,永远一家人。希望法学院毕业生扬帆新起航、建功新时代,在新的征程里,奋发有为、捷报频传。

法学院随时欢迎学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