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6-17

依依惜别话情谊,建言献策谋发展。6月17日下午,法学院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310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办公室主任田庆华、教学科研办公主任陈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燕飞、研究生秘书刘佳和14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许燕飞主持。

    

座谈会上,张宗磊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他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发言,吐露心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接着,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依次进行发言,针对本专业培养方案、学风建设、班级建设、日常管理、就业指导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真诚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同学们发言完毕,与会的各科室负责人就同学们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张宗磊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并与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承诺会后将会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的讨论和落实,关系到其他部门的将汇总上报。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能保持与学院的联系,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会后,张宗磊向参加座谈的同学分发了《山东理工大学史话》一书和法学院定制的纪念U盘,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祝愿全体2019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阶段砥砺奋进,鹏程万里!

作者:刘媛媛 杨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