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开展“快乐童趣,趣味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6-07

为了让孩子们过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6月1日下午,阳光社工协会在福昇社区开展“快乐童趣,趣味六一”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设计了制作手链和香囊、互赠礼品、吹气球比赛、吃西瓜比赛等有趣的环节。孩子们在社团成员的指导下挑线绳、编手链,将自己喜欢的香料装到各自的香囊里。制作完成后,孩子们可以将手链、香囊赠予自己最想送的人。随着一个个彩色气球被吹起,吹气球比赛开始了,规定时间内吹起气球数量最多的人多获胜,并可获得小奖品。气球比赛接近尾声,紧接着开始多人混战踩气球环节。在一阵阵欢笑声和一声声气球爆炸的声音中,孩子们获得了快乐,增进了友谊。在吃西瓜比赛中,孩子们尽情地品尝着西瓜,体会竞赛的快乐。最后,阳光社工协会的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看电影,表演才艺。在孩子们活泼天真、俏皮可爱的精彩表现中,欢庆六一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让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有趣的六一,家长们仿佛重新感受到了童年的乐趣,孩子们更是度过了一个异常有趣的六一儿童节。在活动中,孩子们爱玩的天性得到了充分释放,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在他们心中留下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编辑:张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