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第三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6-01

5月30日下午,法学院携手博大花园社区办党支部在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坚持四个自信,建设幸福社区”主题党建活动。法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学生以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成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王丽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副主任刘志伟宣读了关于开展“四个自信”的相关理论内容。他提到要全面深化教职工四个自信改革,通过报告会、论坛会的形式增进教职工的思想认同;抓好全覆盖学习研讨,筑牢“四个自信”思想根基;组织开展好教职工实践研修,以“四个自信”为基础,与学校大发展相结合,开展岗位实践活动。讲话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全体成员观看影片《特别追踪》,该片聚焦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热点问题,向同学们展现了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中所遇到的复杂局面,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实践运用有了更新的认识。最后,大家一同开展社区实践活动,在劳动中体味奋斗的价值。

此次党建活动的展开,旨在深化我院党支部学生的“四个自信”观念,为教职工自身的发展提供理论指导。


编辑:孙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