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开展夜跑助力站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5-31

近日,为便利同学们更好地锻炼,阳光社工协会每天晚上七点到九点在东校区体育场入口设立夜跑助力站,由协会会员每天志愿报名看守。

夜跑助力站主要是给在夜晚运动的人免费提供存包、看管物品的服务,受服务的人员主要有我校学生、学校附近的来锻炼的成年人和小孩。此外,助力站也给夜跑人提供简易的运动物品,如键子、跳绳,以及云南白药、创可贴等应急药品,尽可能为夜跑者提供全面可靠的运动保障。

助力站在体育场入口显眼的位置,服务时间到时站灯准时亮起,夜跑人只需在人员登记本上登记姓名、联系方式、存包时间等基本信息就可以将要存的物品放在助力站地毯上,由值班人员看管。值班人员发给寄存者一张一式两份的号码牌,一张系在存物上,另一张由夜跑人妥善保存,用于取包时出示挂牌以示凭证。

夜跑助力站旨在陪伴夜跑、与夜跑人同行,致力于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服务。会员们仔细看管物品并对所看管的物品负责,夜跑者纷纷表示此项服务令他们十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