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二课堂培训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5-12

5月11日下午,在西校区4号教学楼105教室,法学院举行了“到梦空间”关于第二课堂的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学校第二课堂负责人主讲,参与人员有学院各部门成员及17级18级各班团支书。此次活动旨在培训对到梦空间的使用,解答到梦空间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加深对到梦空间的认识,提高到梦空间在大家学习生活中的可发挥作用。

  

此次培训会分为三部分——到梦空间的管理、活动学分的组成和到梦空间产生的问题,分别由不同的负责人进行讲解。活动伊始,朱丽艳简单介绍了到梦空间这一软件的各个部分,并带领在场人员,逐步讲解了到梦空间的活动发布过程并且让在场人员模拟发布活动从而加深对到梦空间发布活动的熟练度。并且说明了到梦空间APP版和PC端的不同之处。紧接着,另一位负责人向在场人员详细说明了第二课堂中的学分设置情况和学分申请步骤。最后,负责人总结了会议培训内容,并强调了整个发布活动过程中所注意的事项,并提醒大家到梦空间这一软件要求更新的版本同时不要忘记在到梦空间进行身份的认证,这将是确认身份的重要途径。

此次活动是法学院进一步发展并完善到梦空间的重要部分,加深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认知和理解,提高了新人的能力水平,促进了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更好开展。

编辑:张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