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筹律师”奖学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10日下午,法学院“洪筹律师”奖学助学金颁发仪式在2号教学楼4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奖学金设立人、山东洪筹律师事务所主任英昌强,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院长杨晓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燕飞出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主持此次会议。

许燕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洪筹律师”奖学助学金获奖人员的通报》。

英昌强给每位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2000元。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结合专业实际对同学们大学时期的学习、实践提出了建议。

获奖学生禹建蕾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对山东洪筹律师事务所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要将荣誉化为动力,用汗水成就梦想,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杨晓春代表学院对英昌强律师多年来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2018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希望双方加深沟通、密切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仪式结束后,英昌强为同学们做了“勿忘初心,爱的传承”主题演讲。他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坚定信念,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光、抓住机遇,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他还向同学们谈了“套路贷”的应对、介绍了互联网+债权债务化解服务平台“销债通”的创新模式。(法学院  许燕飞、吕聪)

附件:关于表彰 2018 年“洪筹律师”奖学金获奖人员的通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