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翰墨丹青颂伟人,诗词歌赋赞伟人”书画作品与原创诗词征集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2-25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

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125周年诞辰纪念日。12月21日至12月2日,法学院组织以笔墨丹青载体的“翰墨丹青颂伟人,诗词歌赋赞伟人”书画作品及原创诗词评比活动。

这次作品征集活动从12月15日开始后,陆续收到来自全校同学的三百多份作品,经过评委们的反复评审,最终选出三十幅获奖作品,这些获奖作品充分表现了获奖者扎实的绘画功底,以及他们对历史伟人的崇敬之情。12月22日,这些获奖作品在西校模拟法庭进行了评比。

毛主席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革命的成功、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展开,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和振兴、中国人民解放和幸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作为当代学子,我们更应纪念,学习,弘扬,传承毛主席的伟大思想和崇高精神,继往开来,砥砺前进。

作者:姬云飞 编辑:赵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