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心权益,为你维权——法学院举行权益座谈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更好维护学生的个人权益,切实解决学院学生遇到的权益问题。12月16日下午,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的权益座谈会于东校区3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法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徐凌韬及部门成员,18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和团支书参加座谈会。东校区校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田欣帅监察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权益部成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基本内容,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向在场同学们阐述校内常见的基本权益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同时组织观看校园维权的主题视频。接着,各个班委畅所欲言,根据本班同学所反应的诸如宿舍供暖出现故障,餐厅卫生条件差和校医院就医时间不合理等身边出现的权益问题同权益部成员进行密切深入地交谈。权益部就各班委们提出的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给予他们相应的合理解决措施,将每一个重点问题以及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认真记录并总结上报。会后,他们还走访了学院宿舍、餐厅等地点并与其相关负责人交流,集思广益,共同制定更好的应对措施,以实际行动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

此次座谈会旨在广集民意,认真倾听同学们身边存在的权益问题,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和学院服务,推动他们提高自身的维权意识,学会运用合理的手段和途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坚决地向损害自身利益的问题说“不”。

作者:张芸 梁淑娇

编辑: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