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2-15

今年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125周年诞辰纪念日,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空节点,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程和重大意义,增强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了解毛泽东同志的伟大思想,法学院特组织举办此次“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纪念毛泽东同志125周年诞辰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1:“重温毛泽东思想,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章”征文比赛。

40年,历史长河中只是一瞬,古老的中国却经历了巨大变迁。每一座城市,每一处乡村,每一个家庭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追逐梦想,国家在改革中阔步前行。同时毛泽东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他全心全意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不止,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应纪念、学习、弘扬、传承毛泽东同志的伟大思想和崇高精神。

看完上文,你有没有拿起手中的笔抒发心中所想的冲动呢?如果有的话,就来报名参加我们的征文比赛吧!

活动2:“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和“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

四十年有多久?四十年是中国华丽转身的时期。

四十年,我们的祖国和家乡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想不想在同学们面前展现你的青春风貌?

如果想,那就来报名吧!参加我们的演讲比赛!我们等着你来揭晓最终答案!

活动3:“翰墨丹青颂伟人,诗词歌赋赞伟人”书画作品与原创诗词征集活动。

如果你觉得征文比赛无法让你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崇敬和真情赞美,那,你可以选择用书写诗词的形式来表达对伟人的崇敬之情,用书画作品来寄托无限深思,滋养浩然正气。

活动4:“镜头见证改革开放”照片征集比赛。

40年,镜头见证变迁,四十年的时光里有你的故事,也有我的记忆,更多的是荣光与梦想,奋斗与辛劳。拿起手中的相机,加入我们的活动。改革开发以来的巨大变化,等你来记录。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