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西兰游学分享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2-15

1213日下午,法学院在西校区模拟法庭召开新西兰游学分享会,吴钰章担任主持人,游学团成员薛怡怡、王浩正、黄子睿为宣讲人,法学院副院长王玲、国际交流处老师牟善秦、游学团带队老师白洋和张庆明以及部分法学院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游学团成员薛怡怡、王浩正、黄子睿进行游学宣讲,三位同学以幻灯片展示和视频播放的形式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新西兰的文化、饮食和生活方式,分享他们的游学心得与学习成果,并强调了英语口语练习的重要性。其次,王玲和牟善秦对我校具体留学事项进行讲解,讲解主要包括留学项目、留学条件、留学资助三方面内容。最后,白洋做了会议总结,表示留学机会难得并对在场学生寄予美好祝愿,张庆明耐心回答在场同学所提出的关于留学的一系列问题。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赴新西兰游学分享会促进同学们开阔视野,更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励同学们争做国际性人才,增强他们积极“走出去”的动力,推动自身的全面发展。

作者:刘媛媛

赵梦迪

编辑:罗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