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年社团评优院内初活动评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2-14

为发挥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素质的积极作用,展现社团风采,总结社团学年成果,12月13日下午,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于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127举行社团评优院内初评活动。此次活动由社联指导老师孙明担任评委,社联全体人员参与社团投票。

活动伊始,主持人栾雪梅用简洁明了的话语介绍了整个活动的流程及社团评优的相关细则。我院八个社团代表们按照提前定好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每个社团展示时间不得超过五分钟。为了防止各社团代表在校答辩时出现超时现象,社联专门安排计时人员记录每个社团的展示时间,以便在超时时给予提醒。在展示过程中,各社团代表针对本社团的机构建设和近一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及社团获奖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社团的未来发展构想展望。值得一提的是,许多社团选择插入一段有趣的活动视频来吸引评委及观众们的注意力。展示结束后,评及观众根据学院初评打分表上的细则来勾选自己认为值得推荐的五个社团。投票结束后,社联指导老师孙明就本年度社联社团工作及本次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各社团在完成各项活动成就的同时也要认清自己的不足,为社团发展做出努力、做出贡献。

此次社团评优,肯定各社团本年度的工作成果,指出社团工作的不足,为下一年的工作方向奠定基础,加强社联与社团的联系,引导社团健康发展。

作者:李凌丽 潘佳文 编辑:赵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