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2-09

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体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2月8号下午,法学院举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法学院18级,17级全体宿舍,16级与15级自主报名参加。活动以宿舍管理部人员检查法学院宿舍并进行评比打分的形式进行。

本次评比活动共有5个基本要求:一、宿舍整体要干净整洁,简洁明快;二、不允许破坏墙壁、天花板(如钉钉、涂颜料等),不得擅自改变寝室布局(如改变床位、拆卸寝室设备等);三、参赛宿舍一学年内无重大宿舍处罚处分,无严重违规违纪情况,无违规使用违章电器被通报情况;四、满足卫生评分标准;五、宿舍美观程度(此项根据照片原图与现场查看结合给分)。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宿舍认真打扫,严格落实卫生评分基本标准,宿舍内部干净清新,环境温馨舒适。很多宿舍的装饰既漂亮又整齐,创造出别具一格的宿舍风采。

此次评比活动既体现了良好的宿舍氛围和宿舍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又有利于大家建设干净、和谐,积极进取,学风优良的宿舍。

作者:李佰川 编辑:赵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