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普法——宪法日法制观影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2-05

我校法律学会于十二月四号晚在东校区3教进行了一场宪法日法制观影会

活动开始前,法律学会会长姜春华说明了举办此次观影会的目的。随后,观影会正式开始。此次放映的影片是由郭富城,孙红雷主演的法制剧情片——《全民目击》。

电影《全民目击》不仅折射出了人性的弱,还反应出了爱的强。电影不仅讲述了一个故事,也带给我们了一些启发。所有的动机都源于爱,所以的目的都关乎信仰。影片成功塑造了林泰这一角色,从这一人物中我们看到的是大多数人的模样。

电影结束后,姜春华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并引述了往届学长的话告诫同学们,如何面对未来的重任,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

这一次的普法观影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法律的热情,此次活动的成功也彰显着同学们法制意识的增强。宪法日全民普法,法律人一直在路上。

文字来源:聂涛

编辑:罗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