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人律师事务所在我院设立30万元奖学金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8-11-28

近日,山东大地人律师事务所与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全方位合作。同时,大地人律师事务所捐资30万元在我院设立“大地人律师”奖学金,自2019年—2028年每年拨付3万元,每次奖励不少于10名优秀法学学子。

11月28日上午,捐赠仪式在唐庄酒店会议厅举行。大地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律师任颂远先生与学院院长杨晓春教授代表双方进行了捐赠。

杨晓春代表学院对大地人律师事务所的捐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到场嘉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深情回顾了与大地人律师事务所多年的合作,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加深交流,共谋发展。

山东大地人律师事务所是淄博市唯一一家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多年来与学院有着密切的合作,并于2004年开始在法学院设立奖学金。此次双方将在弘扬法治精神、宣传法治理念,推动法学研究与法律实务的结合,共同吸引、培养法律人才,提升律师的理论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深化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袁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