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青年主题教育学习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5-10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总书记5.2北大重要讲话,58日晚,法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在2号教学楼323教室举办了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青年主题教育学习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出席会议并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青年主题讲座。研究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昕在讲座中,从共产主义的含义及特征、人类社会实现共产主义的必要性等五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我们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

         刘昕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人的殷切寄语,对广大同学提出了要奋发图强、志存高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要求,激励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德修身,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报效祖国,争做五有人才。

  此次主题活动适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及五四青年节,是加强法学院青年学生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青年应担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编辑:杨洪娜 闫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