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员赴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5-04

杨洪娜  闫静

      为进一步增强法学院教工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意识,法学院党总支于5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张店区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带领,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旅程,了解中共共产党的历史。刘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找初心、强认识、明标准、学方法、作评议、查不足、作整改、促提升”八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组织生活工作规范化的基本原则和主要方法。之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张店区党员干部规范自身行为的具体细则。最后,所有人员齐声宣读了组织生活承诺书。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法学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教工党员日后的工作生活起到了教育与规范作用,有利于教工党员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大局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焕发党员教工队伍生生不息的活力,同时也有利于激励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于服务学院建设和推动学院发展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