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期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4-19

杨洪娜  闫静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以法定程序开展党员工作的方针战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417日晚,法学院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127教室举行了第三十一期党校开班仪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学生科科长、团总支书记许燕飞,正科级辅导员周丽妲出席此次党校开班仪式。此次大会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


党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刘昕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活动,敦促自己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随后,刘昕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使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理论知识的认知,明白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最后,刘昕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认真阅读《共产党宣言》,进一步加深对党特色思想和方针政策的理解。

刘昕还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生活中要遵守纪律,严于律己。第二,入党积极分子要为自己制定高标准,努力学习,全身心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第三,入党积极分子应树立远大理想,制定切实可行的人生目标。最后,他殷切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党课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党校开班仪式在同学们奏唱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校开班仪式积极契合了两会以来党中央通过合法程序将党的主张上升为国家意志,同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任务,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和觉悟能力,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