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举办活动部培训

发布人:法学院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10-11


     1011午,阳光社工协会策划部组织了培训,策划部部长王小康提出,策划部是为社团活动和发展提供策划方案的重要部门,策划部的特点就是集思广益,成员们聚集在一起进行交流,思维碰撞,最终得出一个个方案和活动计划。除此之外,策划部的成员们要有耐心写策划案,有一定的文笔功底,将团队讨论的内容以文字的形式呈现出来,进入策划部,也能锻炼自身的写作能力,从思维到具体的整理文案,都有所锻炼和提升。社团的发展需要靠很多的实践活动来维系,社团的凝聚力也在一个个活动和比赛游戏中得到增强,策划部对其具有重要作用,如何更好地举办活动,将各部门的功能发挥出来,形成一个统一的集体,是策划部需要不断解决的问题,因此需要成员们积极思索,培养创新思维,不拘于形式,能够迸发出思维的火花,同时有细心的特点和认真的态度,考虑周到组织活动需要的条件,并写成策划书,通知活动部实施,为社团的活动策划贡献自己的力量,促进社团的发展,实现个人价值,在彼此的交流沟通中,感受团队的意义,增强团队力量。

    通过这次策划部培训,策划部的成员们对策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自我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也觉得身负重任,有了一份责任感。这次培训对社团的发展和良性运行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