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2-15

许燕飞 王璐

 12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党员大会在2号教学楼127教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晓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刘昕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建成有特色省内外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五年来主要工作回顾和今后工作目标与任务两部分。

刘昕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里,法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后的工作中,法学院党总支将团结带领学员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全面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学院“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他号召全体党员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建设有特色、省内外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宣布了计票人。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法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王柏松、田庆华、刘昕、许燕飞、李哲、杨晓春、宋立平同志当选。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46名正式党员,3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法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明确了法学院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指明了学院进一步发展的方向,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