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八届“我爱我师”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09

王璐

  为响应近期我校举办的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活动,法学院于119日下午在模拟法庭举行我院“我爱我师”评选活动。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位候选老师的基本信息,主要包括个人简介、教学特色以及学生评价;介绍完毕后,现场工作人员将投票名单发放到每位学生代表的手中,引导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自己最喜爱的老师进行投票;投票完毕后,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有序地将自己的投票放入票箱中。

 整个评选过程严谨有序,并欢迎广大同学积极监督。有任何违反“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均可向评选监察委员会举报,按照“谁举报谁举证”的原则向评选监察委员会提供证据,经查属实者,将视情况给予相关单位处罚,从而保证评选活动的公正性。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厚德明礼、尊师爱师的良好习惯,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任职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形成师生之间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