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三十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0-26

闫静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性的认知,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三十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于1026日下午2点于2号教学楼127教室顺利举行。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团总支书记许燕飞出席了此次党校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法学院辅导员周丽妲主持。


开班议程伊始,周丽妲依次介绍了出席党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接着进行会议的第一项:奏唱国歌。接下来法学院党总书记刘昕讲话,刘昕给党课培训学员提出四点建议。第一:要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加强党基本知识的教育,并且要从思想上入党;第二,希望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了解党的性质、方针和政策,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书目——《共产党宣言》,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深刻领悟党的理论知识;第三,作为同学们的领头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遵守纪律,严格自律。认真对待课堂上老师所讲的党的理论知识。第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树立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会议第三项:奏唱国际歌。最后,周丽妲对刘昕提出的严格要求和各项建议做了补充,对同学们提出了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培训的要求。

此次党校开班仪式积极响应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从严治党的伟大任务。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党性意识的修养,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