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与时俱进 -法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学生党员实时收看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6-13

作者:李阳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的通知》的通知(党办函【20179号)要求,613日上午9时,法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在2号教学楼323教室实时收看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


会议伊始,法学院辅导员周丽妲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此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随后现场与会党员共同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此次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党员认真观看,并做好笔记。最后,此次组织学习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党员深刻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历史责任与时代担当。

此次法学院师生党员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的学习,旨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学习,培养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气魄,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意识,与此同时,也鼓舞了全院党员干部群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的工作热情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