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4-22

                      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4月9日,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仲孝、副院长朱伯玉的带领下,参观了山东理工大学党性教育基地——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馆,并观看了焦裕禄专题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焦裕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真正触及了同学们的思想灵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精神让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以及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深入检查并摆正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不仅给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对党的思想认识,强化党员服务意识,提高党员思想道德素质,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法学院 李红玲 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