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4-22

b                       法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上午,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法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从党和国家全局出发,明确提出了“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描绘了未来5年国家发展蓝图,是动员和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肩负的历史使命的深刻把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法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最后,刘昕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都光珍同志要求的“四个结合”;二是法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要加强学习,并带头在师生中开展宣讲;三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好专题学习、重点研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员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学生干部培训等工作中,组织学生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