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安排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4-22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安排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

 

    37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召开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昕传达了学校党委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都光珍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抓学习、抓生活、抓制度,强调2016年是党建工作非常重要的一年,各支部书记都要对党建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刘昕对学院2016年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组织好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教育,使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各教工支部书记要对教师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的原则。三要开展好院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用好活动经费,通过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及全院师生的凝聚力。
会议要求3月份开好“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精心筹备,落实会议细节,力求达到好的会议效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参加,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会议还研究了党员教师服务队的相关工作,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落实好工作细节,切实发挥党员教师在学生学习、就业、考研方面的指导服务作用,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法学院许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