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4-22

                             我院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党风、学风建设,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317室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李华伟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相关视频,会议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并强调要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政治经济发展。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积极做好会议记录。随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情,深刻体会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全会内容与所传达的精神展开讨论,分析了当前的国内形势,针对发展道路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最后,李华伟总结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他要求同学们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使其更好地深入到日常生活和学风建设中去,紧随时代步伐,密切关注党情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与会全体同学应要求对全会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思考,并上交思想汇报。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