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6-04-14

411日,法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刘昕同志和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深入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办法》。

    接下来会议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2015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要求,刘昕同志对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切实深入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办法,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三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是落实好三重一大实施细则、党务公开、信息公开等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办法;五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好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取得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