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6-03-06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志愿服务,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3月5日,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学生开展志愿活动,在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

        早上,15级全体学生前往敬老院陪老人聊天,为老人表演节目,听老人讲述他们的艰辛岁月,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为敬老院打扫卫生。14级学生在校内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爱心商品销售为持有绿卡的同学提供福利;帮助宿舍管理人员打扫宿舍楼,减轻他们的负担;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共同整理图书,使同学们提供更加便利的翻阅图书;扶起校园内歪倒的自行车等,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表达传承雷锋精神,担当社会责任。

        “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雷锋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有利于将雷锋精神常态化,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使艰苦朴素、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