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届社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6-03-18

        3月17日下午,我院于2号楼310举行社联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社联主席马庆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社团指导老师侯振中及上届社联主席团、各社团会长参加。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展开,首先由马庆福对此次会议说明了具体要求。紧接着,祁旭强、马帅、江彪、陈德杰、闫泳杰等同学进行了竞选发言,从个人介绍到部门认知,亦或是对社联、社团未来蓝图的展望,参与竞选的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展开了对社团工作的设想。竞选发言过后,侯振中老师就此次竞选发表了讲话,他在总结上届社团工作的同时,对今年的社团工作给予了深切的期望,同时他对社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会议的最后,王仲孝书记对社团工作发表了看法,他说:“社团工作要有创新、有突破,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联、社团的工作中,社联是学生自身能力提升的平台,要把社联做成法学院学生自身发展、素质提高的活动平台”,同时,他对社团、社联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去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社联换届选举,为社联、社团换了一个新面貌,为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社联人会用自己的努力为法学院社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