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行政学会“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3-27

    为了缅怀伟大的革命先烈,传承不朽的革命精神,激励年轻一代人奋发图强,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326日晚上7点在三号教学楼304教室,法学院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法学院行政学会承办。

活动伊始,主持人宋宁宁致开场白,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及相关事项。紧接着参赛者各个跃跃欲试,争先恐后,以高昂的激情和流利的言语,积极地进行着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者一个个用自己真正的内心去诉说对革命先烈的爱戴与崇敬,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奋发向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刻苦学习,创造美好的明天。

最后,行政学会会长闫永杰上台发言,对本次演讲比赛做总结,并表示对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非常满意。所有参与者也从中获取不少经验,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也激起了自己强烈的爱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