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16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3-25

    为顺利开展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加强学生会服务师生、管理学生事务职能3月24日下午,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会议于1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团总支书记许燕飞、辅导员李红玲、周丽妲担任此次选举会议评委,第15届学生会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各年级学生代表此次竞选会议。

    会议伊始,法学院第15届学生会主席王海进行开场发言,总结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同时对竞选者未来工作提出更高的期望。开场发言结束后,竞选开始。竞选人上台进行简明自我介绍及工作经历总结之后,他们又根据自己在学生会历练的感悟指出学生工作中的得与失。在总结学生会工作得与失同时,各竞选人针对工作不足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建议,并对未来一年工作作出计划与展望。短短几分钟的竞选发言充分展现出竞选者对未来工作的热情及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随后,王仲孝及相关老师就主席团对带领团队所应有的了解与竞选者今后工作思路等问题进行具有针对性的提问与建议,各位竞选人就自身看法进行回答。

  此次会议为该院学生会注入一批新鲜力量,并为学生会今后工作开展奠定基础。据悉,主席团换届选举结果将于近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