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八期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10月22日上午,法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第十八期党课开班仪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辅导员冯娅妮以及该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王仲孝主持。
   刘昕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随后,他就本期党校培训对大家提出几点意见与希望: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真正解决好从思想上入党;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学习好党的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在有限的时间内集中精力听党课,真正学到东西,并在平时也能从各种媒介中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他指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注重细节,遵守纪律、严格自律,按时上党课,认真做笔记,认真完成党校各项学习任务,在思想、学习和平时的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深入实施我院“五项工程建设”的各个方面做表率、起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接受组织的考验。最后,刘昕衷心祝愿学员们通过此次党课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获有所用、用有所成。      仪式结束后,王仲孝给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节党课。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