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应邀参加淄博市检察业务专家和专门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11月27日,淄博市检察机关业务专家(业务尖子)、专业人才评审会,在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北楼405室举行。会前成立了由市检察长任主任委员的评审委员会以及检查业务骨干、法学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组。我院法律系教授徐伟应邀担任唯一的专家评委,并全程参加了此次的评审活动。

       此次评审会历时两天,共70名候选人参加评审,其中20名检察官参加业务专家评选、50名检察官参加专门人评审。评审会采取书面评审、多媒体汇报及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徐伟教授作为检察业务专家的主考官,主持了业务专家的现场答辩。各候选人首先以多媒体形式展示了个人的基本情况、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研究成果等,随后,徐伟教授针对评选业务专家不同部门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根据答辩的实践情况进行了评分。在专门人才候选人进行多媒体汇报和答辩阶段,徐伟教授也认真参与了相关的评审工作。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及政治部负责人,积极评价了徐伟教授的评审工作,并对他参与全市检察业务专家和专门人才评选工作表示感谢。

       我院教室参与此次评审工作是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与淄博市人民检察院进行“校检共建”、全面合作的一次展示,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相互促进,也是法学院积极开展“服务淄博”的重要表现,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