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留住温暖,留住爱”元旦晚会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2013年,我们一路走来,喜悦伴着泪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着继续奋斗,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 12月20日晚,法学院的“留住温暖,留住爱”元旦晚会在我校三号报告厅举行,此次晚会由法学院主办,奥特朗购物广场赞助,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院长杨晓青,副院长朱伯玉,团总支辅导员冯娅妮和侯振中老师,以及法学院的大一大二学生观看此次晚会。   今晚,元旦晚会的演出节目有舞狮,歌曲,舞蹈,魔术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并穿插互动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精彩的舞狮表演开场,锣鼓喧天,一对狮子搔首,抖毛,跳跃,站立或拥在一起,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活泼调皮,表演的惟妙惟肖,台下观众们喝彩声不断。舞狮象征着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寄托着人们的心愿。随后,晚会正式开始。刘妤等人的舞蹈《So hot》热情奔放,青春似火,温暖了寒冷的冬日。刘军的一曲萨克斯独奏《像我这样的朋友》唯美动听,当还陶醉其中时,小品《大一,别挂科》滑稽场面的再现,让在场学生感同身受,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道出了学生们的心声。歌曲串烧,曲曲动听,各具特色。一个由我校魔术团成员刘酸铜表演的魔术《心灵催眠师》,震撼了全场,令观众们目瞪口呆。一段温馨的手语操表演《手语操的梦》,用无声传递了温暖与爱。相声《武训徒》令观众们捧腹大笑。模特们的上场,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美不胜收。
  其中,晚会期间的两次微博互动抽奖,拉近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使晚会更加活跃,数名被抽中的幸运儿在小游戏的欢乐中赢得了丰厚奖品。
  时长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一曲大合唱《乌苏里船歌》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相信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明年更精彩!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