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三八妇女节,我院教师展风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36日下午,我校庆三八趣味体育比赛活动在第二体育场举行,每学院老师各组成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此次活动开设了女子集体跳绳,身体过呼啦圈接力等项目,旨在充实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体魄,欢庆三八妇女节。我院老师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我院老师努力备赛,调整战略,跳绳的女老师们与摇绳的两位男老师积极配合,在保证所有人都进入绳内的情况下,保持脚部高度的一致性。正式比赛中,虽然老师们在前几次尝试中有些紧张,没有配合到一起,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抓住机会,齐头并进,跳出了不错的成绩。在身体过呼啦圈接力项目中,我院老师在比赛之初便显示出了团队协作的精神,灵活地跨越每一个呼啦圈,与下一位队员顺利接棒,取得了比赛的好成绩。
 

 
  体育竞技的精神就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老师们显示出讲台之外的青春风采,更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此次趣味运动会倡导了一种新式生活理念,释放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出新学期生机勃勃的气象。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