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正大至诚”律师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据法学院报道)为鼓励学院优秀困难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12月4日下午,我院2013年“正大至诚”律师奖学金发放仪式在二号教学楼317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昕、院长张子礼、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以及淄博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正大至诚律师事务所主任英红,党委书记、副主任张伟及事务所律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仪式由王仲孝主持。

 
  会议伊始,王仲孝向与会的成员介绍了“正大至诚”律师奖学金及其评选标准和流程,同时对奖学金奖项设置进行了说明,并公布了今年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随后,正大至诚律师事务所的相关领导向受资助的8名同学发放奖学金,并由获奖学生代表衣彩青发言。首先她向正大至诚律师事务所表达了感谢,她说,这份荣誉能够激励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并表示以后会肩负起反哺社会的责任,做一名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有志青年。
 

 
    随后,正大至诚律师事务所主任英红向首届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我院在其事务所兼职的六位优秀教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我院多年来的关心与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合作能够更加紧密、广泛。司法考试的通过将是将来就业的重要保证,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以后更好地回报社会。她愿意提供更多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并欢迎同学们去师事务所实习和工作。最后,张子礼在仪式上代表学院讲话,他对正大至诚律师事务所的举动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正大至诚律师事务所艰苦创业、热心公益事业,在发展壮大后,回馈人民,不论是在学生实习还是解决学子生活困难方面都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刻苦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学会感恩,掌握过硬本领,创造美好未来。
 

 
  最后,院相关领导、正大至诚事务所律师代表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发放仪式结束后,学院老师及正大至诚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对于同学们在学习和就业中产生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