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及创先争优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3月8日上午,法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及创先争优工作。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其次安排部署了2012年上半年党员经常性教育学习活动计划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并就当前创先争优活动做了安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宣读了《法学院党总支2012年上半年党员经常性教育学习活动计划》,要求各支部要根据该计划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制定本支部的具体教育学习活动,强调要确保党员的教育活动时间,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效果。
  会上还就当前正在进行的创先争优活动做了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梳理第二轮公开承诺的事项,确保承诺事项全面落实,为评诺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要注重思考和研究,探索建立创先争优活动长效机制。
  对基层党建工作及创先争优活动,刘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学院的党建工作推向新的水平。二是党支部活动要常态化,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实效。三是组织工作要严肃认真,严格规范,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高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四是开拓创新,突出特色,使支部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