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5月24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对如何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刘昕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四项监督制度”和我校干部选拔任用文件主要内容的学习,总支副书记王仲孝重点解读了学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刘昕指出,学院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学校选人用人制度,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尽心履职,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组织大家对如何积极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优秀党员干部应该是一位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开拓进取、一心为民的党员干部。刘昕强调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就要做到以下七点:一要有厚道做人的良好品质;二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要有奉献自我的牺牲精神;四要有敢于担当的负责精神;五要有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六要有令人信服的人格魅力;七要有学习、思考、研究的学习风气。
  会议还就“五个一”活动助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扎实开展进行了研究部署,强调各党支部务求实效,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抓紧抓实。
  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就近期学院在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