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全力以“复” ——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助力考研学子复试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助力2020级考研学子考研复试,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22日—3月26日举办了研究生复试模拟活动。为精准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指导,党支部成员根据学生报考专业匹配相同专业研究生,整个“模拟复试”活动以分为3个面试小组,每个小组3-5位考官。



面试模拟分为“候场—面试—总结点评”三个环节。考生们分专业签到、抽签,面试官为考生介绍考研复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考生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抽取英语和专业问题进行作答。

 


复试模拟结束后,面试官依据学生们的回答,有针对性地对每位同学在模拟复试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从常见问题、读研规划、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本次复试模拟训练是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特色党建活动的重要一环,不仅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复试紧张感,也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体现。


(初审:宋伊宁 复审:冯静尘 终审:宋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