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核对2023届毕业生成绩及学分的通知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3-04-21

  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的准确性,现开展毕业生成绩及学分核对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成绩明细表Excel表)(见附件3)

学生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或根据《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成绩明细表》Excel表)(见附件3)核对主修专业成绩、已修学分等情况。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同课程代码的重修、补考记录保留了最高成绩,不同课程代码需要进行课程替代,对重修不及格的课程申请成绩作废,请学生重点核对课程替代是否替代成功,有异议的在规定时间根据成绩相关的管理流程申请处理。

二、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成绩统计表(Excel表)(见附件1)

(一)已修课程(不含双创、公选课)

1.选课门数:学生目前所有已修的课程门数。

2.选课学分:学生目前所有已修的课程学分总数。

3.不及格门数:截至目前没有通过的课程门数。

4.不及格学分数:截至目前没有通过的课程学分总数

5.获得学分:普通本科已经获得的学分总数。

(二)已修双创、公选课学分

  已获得课程性质为创新创业和公选课的学分总数。

  三、核查时间

  1.对于课程及成绩有异议者,联系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核查。核查有问题的,请根据成绩管理相关流程通过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提出成绩替代、作废等申请。具体要求见附件2.山东理工大学成绩管理相关流程汇总

  2. 核查处理时间:4 月 22 -- 4 月 25 

联系地址:法学院教学科西校区2号教学楼 315中

联系电话:2786233

 

 

附件:1.  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成绩统计表附件1.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成绩统计表.xlsx

2. 山东理工大学成绩管理相关流程汇总0.山东理工大学成绩管理相关流程汇总.doc

3.  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成绩明细表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成绩明细表.xlsx

 

 

     法学院

202年  月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