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5-30


5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开幕式,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在2#127集中收看,教师党员居家收看。

会上,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大家一直认为,报告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对过去五年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提出了“走在前、开新局”战略指引、“六个新跃升”奋斗目标、“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措施有力、鼓舞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