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在法学院设立奖助学金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1-06-28

6月26日,“助学筑梦铸人”淄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淄博饭店多功能厅举行。淄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负责人、捐资企业家代表,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宗磊、副书记宋立平和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张宗磊对淄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和11位企业家在我院设置奖助学金、支持学院教育事业表示诚挚的感谢,捐资助学体现了企业家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良品质,为校城融合发展注入了新的内涵。张宗磊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学院与企业开展广泛的校企合作。

该奖学金由淄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发起,协会和11位企业家捐资11万元设立,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奖励成绩优异的学生。奖学助学金每年评审一次,同时设立“爱心基金”,对突发事件造成生活困难的学生进行及时救助;奖学金每年度评选、助学金随时接受申请,直至金额用尽。